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

《家庭学习与成长小组》第一单元~《自我探索》

《自我探索》的目标,
就是重新与内在连结,
提升自我觉察能力。

当你能觉察内在的起心动念,
每个情绪背后的起因,
你已经很大的进步!

每发生的,都有它的因缘,
尊重你所遇到的人事物,
允许和同理他人和自己的感受、能力和期待,
你会有不一样的体会。

防卫心是保护我们,
让我们在缺乏能力应对威胁时,
能够暂时继续生存;
可是它会阻止你作出改变,
用得不恰当,就会伤人伤己。

了解内在,你就不会无辜地被情绪牵着鼻子走。

你能尊重自己对自己、对他人,和他人对你的期待,
被什么角色影响,
你就能重新与自己、家人连结。

重新阅读所有人的生命,
你就会看到家庭不只带给你伤害,
它也给你很多礼物和力量!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整理我上过家庭相关课程的学习后,
我会与大家一起分享、讨论与体验,
例如《家族排列》、《家庭会伤人》、《家庭重塑》、《家庭图》等等。


透过大家的互动,
你会发现到每个人都受到各自的原生家庭不一样的影响,
也觉察到自己如何会影响现在的家庭,如何影响下一代。


《家庭学习与成长小组》并不是一般的单向讲课习课,它是分享、讨论、体验、学习与成长的小组。
每个人都是主角,每个人的故事都可以让我们有所学习。

只要你重新与内在连结后,它会给你很多礼物和力量!

有兴趣者,请联络国民  012-2878 168

欢迎你前来参加!